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3/11/09 我的繪畫之路 (3) 玻璃花瓶與花

這周上課就是將上周的圖進行修改, 鉛筆要顯現出立體感與質感,深淺虛實的應用配合很重要,因為我們用的道具是拿家裡的東西湊合,所以會被"旁物"影響,這時需要靠理論來想像光影的變化,在素描的世界絕對不是黑白分明的,但絕對可以活靈活現的(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做到)。


除了修改上周的畫, 我按老師上周的教學重點,在家自己挑戰了透明花瓶與花, 朋友看了後說, 她想要偷偷到我家, 在這幅畫裡加上一隻紅色的魚, 破壞這幅畫,讓我難過,哈哈....,我說我欣賞她的創意, 一點也不難過。不過因為這幅畫,大家決定下周繪畫主題是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