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12/09/15 數字油畫


在網上看到了好玩的東西--數字油畫,挑了三幅,想著這個冬天可以慢慢打發, 天冷不出門也不無聊。但....秋天還沒開始呢,我就畫完了,也許我該來真的。

第一幅視對在非洲欣賞夕陽的獅子,一邊畫著一邊回想起非洲的大草原,想著曾經搭吉普車在野生動物園找大象,遭遇狂奔的鹿群,慵懶躺著不削看到遊客的獅子,想到百老匯的萬獸齊賀的獅子王(雖然這有違食物鏈),想到搞笑的馬達加斯加裡另一種模樣的獅子王。


接著得這幅讓我想起去年在瑞士旅遊的情境,即使在霧霾嚴重的上海都叫我覺得沁涼脾透開,真想再登上山看看冰川、積著厚雪的山脈,雪山合歡山也可以啦!


這幅純粹是想學學油畫要怎樣表現狗狗毛茸茸的樣子,還有就是畫裡的獵狗期待與主人一塊出去打獵的神情很可愛,完成後是有三分樣子,但離我想像有距離,下次真要來真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