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3/12/28 我的繪畫之路 (9) 彩色鉛筆畫之 玫瑰花 聖誕女孩 帶珍珠耳環的女孩

今天的畫畫教室點心是英國下午茶點  - 司康餅,大愛丫! 好喜歡周六早上的畫畫課丫。



因為Tina 同學出差所以上周沒課,我在家練了三幅畫,利用今天上課讓老師指導一番。

玫瑰花


我想畫一幅古典的圖案,參考網路上玫瑰花照片再自己想像構圖,色彩走溫暖柔和路線。
老師說: 玫瑰花不錯,可以在細緻些,另外顏色可以在複雜些。

聖誕女孩


聖誕節一定要一幅應景的畫,找了張網路上可愛小女孩的照片當摩豆,本來想用Monday當摩豆的,可是牠在聖誕樹前的照片表情看起來很苦悶,我想節日還開心些...
老師說: 雖然頭髮的髮絲表現出來了,但是沒有將髮絲的陰影表現出來。

帶珍珠耳環的女孩

這幅畫是美寶同事開出的戰帖,我喜歡把畫好的畫拿給美寶同學看,她不是看了畫只說畫得好或比個讚就完了的人,她會指出畫哪裡好,哪裡不夠,她喜歡哪個部分。畫了聖誕女孩後,她要我挑戰人像,而最近帶珍珠耳環的女孩因為電影很火紅,她便開出了這個戰帖,我接受了因為我也喜歡這個女主角,不過我畫好了,她卻說她不畫這個主題了,莊孝維嗎?哈哈!
老師說:老問題了,筆觸不夠銳利,可以再細緻些。


我的繪畫之路 (8) 貓貓 狗狗 玫瑰花和筆
我的繪畫之路 (7) 彩色鉛筆畫之 花 熊 鳥 貓
我的繪畫之路 (6) 彩色鉛筆
我的繪畫之路 (5) 花與熊完稿 & 油畫初體驗
我的繪畫之路 (4) 花與小熊
我的繪畫之路 (3) 玻璃花瓶與花
我的繪畫之路 (2) 茶壺與茶杯
我的繪畫之路 (1) - 長方體跟球體
我的繪畫之路 -- 開學準備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