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3/08/23~2013/08/25 德國遊-Hannover

8/23~8/24
德國遊的感受就像這張德國的明信片寫的,在一起總有一些好笑的事!!!

這次的樂事就從美惠的入關趣事開始,海關問美惠到 Hannover理由,美惠覺得找朋友說Find Friend很怪,所以說了travel,海關問trouble?? 阿母斯特丹海關很閒也很幽默,硬是要開玩笑,纏著美惠問三四遍Trouble,哈哈,然後我解釋後他還要求美惠保證,don'n make any trouble。哈哈哈.....
到阿姆斯特丹天還沒亮呢!機場內餐廳還沒開


等轉機時看到小房子,可愛又細緻。


順利轉機到了 Hannover 見到小芬,她是個皮膚黝黑的美女,聽美惠描述她們認識的情況是打工認識的,有趣的是小芬跟我高中同班同學熟悉的程度比我還像她們的同學,鳳真同學笑說我是隔壁班的,哈哈。

她接我們回家與家人一塊享用 Brunch,賽巴司丁,Teresa, Mibrine,很甜蜜的一家,賽巴司丁很高的物實德國人,Teresa是個很東方美的ABC的模樣,Mibrine 幼稚園很討喜小女孩,我喜歡她們家的花園草坪跟家裡風格,家有些亂亂的很生活化很人氣。家門口有私人院子寬敞的養了幾批馬,豪宅丫!



 附近人家的院子,還養了幾批馬



餐後,我們搭捷運去市區,火車站有大批警力在候著,原來是有足球賽,怕結束後鬧事,很怪的是輸的隊歡樂的唱歌喝酒,贏的 Hannover 確低頭悶的走,德國人真不懂。市區像所有市區般,有點雜有點亂,但熱鬧著。



8/25
周日早上Miberlin 帶我們四處逛 去按別人家門鈴, 然後交待我們要跟鄰居說英文 哈哈



Weeder racing
看除草機賽車,很有趣的怪活動,因為是跑耐力決勝負,我們不撐到冠軍產生,早點回家,即使這樣,回家還是一身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