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霾頭苦幹,再創灰黃!



同事剛從台灣回上海,開玩笑的說回台灣才知道自己視力沒這麼壞,雖是笑話但是也看出汙染有多嚴重了,老百姓只能霾頭苦幹別無他法。我覺得中國的汙染降低得最好辦法就是多辦幾次世博會、奧運會等國際活動,每辦一次效果可以撐兩年多好是吧。


網路上有關霧霾笑話

1.我一拉窗簾以為我瞎了呢。
2. 京城的菜市口,跪著一溜即將被處決的犯人。“午時三刻已到,行刑! ” 話音剛落,蒙面的劊子手上前,扯下了犯人的口罩.......
3.兩都霧霾一拼 北京人說霧霾嚴重:站在天安門廣場,看不見毛爺爺;上海人聽見:哼!今早我們打開錢包抽出一百元,也看不到毛爺爺啊!算啥玩意啊!
4.經過上海人民幾個小時的不停呼吸,空氣質量終於稍有改善。
5.悟空:師傅前面煙霧繚繞是不是到大雷音寺了? 師傅:你這潑猴,出家人不說誑語,那是常州,那裏的人生活在仙境裏,據說幸福指數全球第一百,要不你留下吧? 悟空:不,我不留下,我想去西天。 師傅:你個傻B猴子,留在常州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了
6.蘇州大洋百貨有限公司:又見霧霾!突然想起一個笑話:有一個胖子,立志減肥,於是到了專業醫院,醫生對她說:“再好的藥方不如你的兩條腿。”胖子深受感觸,於是每天堅持走路上下班。一個月後,他死於肺癌!
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上海街頭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的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