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2013/12/14 我的繪畫之路 (8) 彩色鉛筆畫之 貓貓 狗狗 玫瑰花

沒有琢磨出上周老師說的貓鬍鬚的畫法,自己上網找到一種做法,用已經用完的中性筆畫出鬍鬚,就是讓紙有鬍鬚的壓痕就可以啦,因為鉛筆上色時顏色不會覆蓋在壓痕上。

畫好的貓咪

記然畫了阿喵(哥哥家的貓)那就不能忽略Monday (姐姐家的狗)


今天上課畫畫主題是玫瑰花,在網上找了些玫瑰的照片自己先練習畫了幾朵外加一朵牡丹。

這是上課時畫的玫瑰花,Tina買來的新鮮玫瑰花,都是含苞待放,比盛開得容易畫,可是一堆花還是挺花時間的,旁邊的彩色鉛筆不知道是老師放的讓我們畫,還是只是借放而已,不管了,看在眼裡就一併畫上,哈哈。


每周的畫畫課是放鬆的時刻,雖然老師對畫畫技巧教得不多,可貴的是跟朋友一起畫畫,一邊聊天聽音樂,還有朋友烤的點心可以吃,這樣的周末值得期待。




我的繪畫之路 (7) 彩色鉛筆畫之 花 熊 鳥 貓
我的繪畫之路 (6) 彩色鉛筆
我的繪畫之路 (5) 花與熊完稿 & 油畫初體驗
我的繪畫之路 (4) 花與小熊
我的繪畫之路 (3) 玻璃花瓶與花
我的繪畫之路 (2) 茶壺與茶杯
我的繪畫之路 (1) - 長方體跟球體
我的繪畫之路 -- 開學準備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