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夥伴們的年底聚餐 - 矮"辣府"油! 友誼長存

主席J同學發起年底聚餐的活動到"辣府"吃麻辣鍋,起因是跳Tone T同學覺得我們忽略E同學很久了,年底聚個餐約E同學一塊吧!嗯...跳Tone T同學大概忘了是她本人要大家跟E同學相敬如賓就好,不可太交心丫。

我反正是個朋友多多益善咖,主席約吃火鍋問報名參與人數,當然人數也是多多益善,所以我問了凱莉同學與莉莎同學一塊去,凱莉同學與主席J還有跳Tone T有數面之緣,她是2012年底來滬出差待半年,認識她是因為上個公司同事Y是凱莉現在同事,Y知道我在上海便透過e-mail讓我們彼此做個伴,可以一起上瑜珈一起出遊,我倆後來一起去了西塘跟蘇州。莉莎是今年剛來滬的同事,跟我差不多的情況在上海工作,也是我的飯友,介紹她給大家認識以後可以一起吃喝玩樂。

E同學說她也要攜伴,她帶了NH同學,妙了的是NH是我前公司的HR,以為她回台灣工作了,沒想到她又回上海工作了。她不愛上海但不得不來,她說有人要她看看我是怎麼適應上海生活的,我這樣就可以過她怎麼就不開心。哈哈!我好像是很多人的Benchmark,只要過得沒我差就是幸福的,我從沒跟人說過得不好或不開心丫,也從沒去管誰比我過得好,我該羨慕誰 ,在那些人眼裡,我是不是太不長進,應該向她們看齊,過快樂日子。

我不該快樂嗎? 也許我沒有住大房子沒很高的生活津貼出門沒有司機,但是我沒有匱乏呀,花錢時跟大部分人一樣要看標價會問問折扣,但我沒有買不起需要的東西。更開心自己認識了些新朋友也感恩持續擁有老朋友的友誼,感謝我的朋友們豐富我的生活,有人跟我一起去旅遊、滑雪、運動,即使去惡劣的環境還是有人可以一起自娛; 有人陪看展覽、學畫畫、學烘焙一起體驗新的事物; 房租漲了朋友提供便宜房租,搬家都是朋友們出人出車一上午搞定; 開刀住院除了家人連朋友也可以老遠來支援,一切一切都讓我感動,我很珍惜大家的友誼,親愛的捧油們! 矮"辣府"油! 祝我們友誼長存。

辣府要現場排隊,我們先到附近咖啡聽邊喝邊等,上海咖啡廳服務不能講究,服務員要我們5個人各自去櫃檯點餐,再拿號碼牌回座位等,於是我們有一桌的號碼牌,好笑吧! 我打算用這幾個號碼買樂透,希望能中大獎,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