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3/12/07 我的繪畫之路 (7) 彩色鉛筆畫之 花 熊 鳥 貓

今天帶了畫好的作品讓老師指導

黃色百合花及小熊
老師說:花的部分及熊的部分老師買單,但葉子部分要加強

粉色百合及小熊
老師說:花沒有深度 (這幅還真的是趕工出來的,沒有仔細畫,老師就是老師一眼看穿)其它可以

除了上兩幅是上周指定作業,我在家用素描本畫了兩張,也請老師一並指導。

鴿子
老師說:可以,有表現出鴿子展翅的姿態,嘴跟爪子表現得好。

貓 (不知道怎麼在白紙上畫出白色鬍子,要請教老師)
老師說:構圖偏了,白色鬍子可用水筆畫上,或用尖尖的橡皮擦出來。

嗯..沒懂,回家再想想。

我想我進度快了些,不想給Tina還有Jessica壓力,我想今天我就只將兩幅百合修補修補,下次跟大家一起畫玫瑰。

以下兩張是老師畫的,Tina把我畫的熊跟老師畫的放在微信上,她朋友說果然有差距,Tina安慰我別難過。我不難過呀我想更寫實的畫法,卡通版不是我想要的,如果朝卡通版方向,我的熊也是笨笨的%>可愛的%,熊就是要笨笨的嘛!



這是Jessica的熊,Tina 一直說這是一隻會烹飪的老鼠,哈哈! 致於Tina的熊呢?冬眠還沒醒吧!Tina你要加油啦!





我的繪畫之路 (6) 彩色鉛筆
我的繪畫之路 (5) 花與熊完稿 & 油畫初體驗
我的繪畫之路 (4) 花與小熊
我的繪畫之路 (3) 玻璃花瓶與花
我的繪畫之路 (2) 茶壺與茶杯
我的繪畫之路 (1) - 長方體跟球體
我的繪畫之路 -- 開學準備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