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月眉溼地公園

爬北得拉曼時恩宇問她有棵龜背芋分株,我需要嗎? 咦!這是我列在「以後購物清單」上面的項目,運氣太好了吧!
趁著天氣好,非假日不會塞車,說服大哥載爸媽搭上我,到大溪去看最近很夯的落羽松,順便我可以向恩宇取龜背芋。
規劃好路線:內壢→中壢→田心小學取龜背芋→學校對面買珍珠奶茶(老爸想喝)→月眉人工濕地公園→返家,這行程提交老哥審批,確定對爸媽沒有太大負荷就可以出門了。
中庄吊橋
今天是非假日還是很多人,月眉濕地附近停車場都滿了,只好停到山豬湖生態園區,這園區還在建設中,但連接山豬湖園區跟中庄調整池的中庄吊橋蠻好看。




山豬湖園區的裝置藝術


月眉人工濕地
轉往人工濕地公園,萬里天空碧,綠水滿池塘


第二停車場對面的池塘比較美,幫爸媽拍了很多照片,他們倆也很開心,找了地方席地而坐,喝珍珠奶茶賞景也賞人,一起聊之前的出遊體驗,爸媽還記得前幾次看到落羽松的地方跟時間,嗯~這檢驗出爸媽沒有老年痴呆的毛病,感謝上天對我們的厚愛。
老爸看池裡的魚,提出應該設魚飼料投幣機,像上次去龍潭那家餐廳的魚塘,魚都比較肥美,我覺得自然較好,讓維持生態平衡。










池塘裡好多魚

恩宇送的龜背芋,不是很有精神,可能還在適應環境,希望她能好好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