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I'm @南半球 -- St Kilda Beach

離開台灣日的活動,轉往St Kilda Beach,因為這裡有Luna Park可以看人家玩,因為這裡有Sunday Market可逛,因為這裡有企鵝可看(以前都不知道這裡可以看到ㄟ,連在地的同事都不知道ㄛ)。

張開血盆大口當入口是Luna Park的標誌


Luna Park 不收入場票的,就看你要玩什麼設施,在買單獨的票。
Lulu說這裡感覺像是亞洲樂園,哈哈!好讓人懷念的地方。


St Kilda Sunday Market 東西比較多樣也相對精緻些,有幾攤的畫作我還挺喜歡的,只是我的購物慾沒有跟著來Melbourne,留在台灣了。


這個St Kilda Beach可以看到很多型男跟美女,據Vicky跟Lulu的說法 ,Melbourne的男男女女很會打扮,即使到海邊都還是要穿的有版,對ㄟ,有時走在Melbourne市區,會有點相形見拙,後悔沒把好看的衣服帶來,是誰跟我說澳洲人穿的很隨便的。 


墨爾本的男女女不是只在意裝扮而已啦!他們真的很熱愛運動。


找企鵝的過程當然還是要問路、迷路、再問路,反覆動作後才不會誤入歧途,多走太多冤枉路。


Vicky 最後問到正確的指示是走上這個長堤,經過長堤尾的餐廳,後面有石頭堆成的堤防,企鵝就在那裡啦!耶~


真的看到了,它也看到我了。


已經看到企鵝啦!我們還在這裡等什麼?等回巢的企鵝啦!天黑以後,出外覓食的企鵝就會登陸,然後搖搖擺擺的回家。這裡的企鵝跟Philp island的企鵝有點不同,Philp island都會等家族到齊然後一起走回家,st Kilda Beach的都是上岸就回家了,如果沒吃飽再出來岸邊繼續覓食,我想這裡的企鵝大概是從鄉下(Philp island)來都市(St kilda Beach離墨爾本較近)打拼的單身漢,哈哈


夕陽反射在玻璃帷幕大樓,大樓好像著了火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