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I'm @南半球 -- Darling Harbour

利用唯一輕鬆的一週請了休假湊成四天假期,來到Sydney走走,沒有計畫,定了飯店跟機票就出發啦。

出機場搭火車到市區,雪梨的火車是兩層的喔!


到了雪梨第一站想先找Information Center問問行程,反正飯店check in時間還早,哪知這就是Information Center,我想就先要份地圖,再問她飯店怎麼走好了。


好不容易找到飯店,真的!因為門口很不顯眼,飯店很不像飯店,不過我只要求裡面很乾淨、有廚房、有洗衣機、可以寬頻上網就ok啦! 然後還好櫃檯 說可以提早check in,不用拉著行李到處去啦。


還沒找到information center我想問飯店櫃檯也是一樣吧!她很客氣的給我地圖,然後給我一些廣告資料,就要我自己做功課啦!不夠周到。不過她倒是介紹了Anil也介紹的Sydney Monorail,任何一站都可以買到車票,我想今天就搭Monorail逛逛環境再說。

出了飯店左轉就是Darling Harbour了,好方便,這就是Monorail,後面那高高的塔就是Sydney Tower。


白天的Darling Harbour,老外好愛曬太陽。



Paddy's Market 進入裡面好像士林夜市



不小心走到China Town


哇!有鮮芋仙ㄟ!!


買了水果跟食物先回住處在出門,安置妥再度出門往Darling Harbour,在哪終於找到很隱密的Information Center,服務員很熱心的介紹藍山,訂了,繼續問還有何事可以做,她又介紹了Sydney Aquarium 、Sydney Tower、Sydney Wildlife Word、Manly Beach可以買四張套票,比單買壹點便宜,我看看手上的手冊也只有八折,當然就跟她買啦!

她建議今天還有大半天,我可以下午去Aquarium晚上去Sydney Tower。明天早上從Sydney Wildlife出搭遊艇去Sydney Cove再買票去 Manly Beach,回程再去Sydney Opera House。後天去藍山渡過一天,最後一天睡到飽再去Sydney Wildlife Word。

這樣行程安排的很ok吧!我這趟完全沒做功課,走到哪算到哪,有點放逐自己的意圖.

Sydney Aquarium





Sydney Tower 讓人有些失望,夜景沒有墨爾本的強,還有件事很想跟這些夜景觀台的老闆說,景觀台裏可不可以不要放很強的招牌燈光,不要有藍藍的紅紅的燈光投射在景觀窗上,ㄚ這樣要叫人如何拍到一張好的夜景照片ㄚ。Sydney Tower 讓人有些失望的還有進入塔內的通道在整修,沒進觀景台前還以為自己在工地,然後工地旁的360度餐廳居然今明都客滿,可是後天我要出城,幾點到家不確定,喔~失望。

快要貼在玻璃窗上才拍到沒被觀景廳內的霓虹燈反射的照片。






最後走餓了,就將就World Square 味千拉麵


夜晚的Darling Harbour,夜晚的這裡很喧嘩,鬧哄哄的吵著說她有多歡樂,旁觀的我好想同樂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