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I'm @南半球 -- 我也想搭熱汽球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啟動開關,讓電動窗帘滴~~的打開,南半球已經開始進入春天,一早開窗看見天空已經亮了,這樣才有甦醒的感覺。

今天早上一樣是想讓電動窗簾讓我清醒,打開窗看到很特別的景象,不只讓我眼睛醒了,連心情都up up呢! 窗簾打開的時候,看到熱汽球緩緩升空,哇!之前在information center 拿的旅遊簡介有介紹熱汽球的活動,很想參加可是上個月的天氣,凍結了我的念頭,現在又回溫啦!

去餐廳吃早餐時,從落地窗看出去還可以看到熱氣球往海港方向飄,指著氣球問Waiter這是怎樣的行程,他說這個Global Ballooning Sunrise Flights 包括一小時的看日出及香檳早餐,行程從city 到 Yarra Valley,可是很貴,而且要看天氣決定飛不飛。嗯~可是我好想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