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I'm @南半球 -- 花都開好了 National Rhododnedron Gardens

National Rhododnedron Gardens

花季原來這樣短促喔!因為澳洲今年九月天氣還好冷,那時同事說花園都還沒開放啦!因為足球賽多佔了一週,那時同事們眼裡只有黑白或是紅的球隊顏色沒有別的顏色,所以當我們10月9日來花園,櫻花都開過了。   



火紅的杜鵑落滿一地,像是紅地毯般


公園裡還是有一簇簇開的茂盛的花,同事跟說她好奇我回頭會跟別人說看到什麼花,因為Rhododnedron好長的字ㄚ,我說...我ㄚ只會跟別人說我看到好多好多...紅色的、白色的花,哈哈!

 


當然除了花還有些奇形怪狀的植物,想當然耳我是不知道它的名堂的。

只說花是紅的跟白的也太過份了,當然有紫的黃的跟粉紅的囉!


花園裡有花香,當然少不了鳥語,我一路上聽到一種快笑死的鳥叫聲,Kookaburra 的叫聲像人大笑,十分滑稽。牠們三五成群的聚集,但很少站在同一樹枝上,多數是你佔一樹,我佔一樹,大家遙遙相對,又互相呼應。

還看到野鴨媽媽帶著小野鴨覓食,本來各各都忙碌著吃的,突然鴨媽媽聽到怪聲,立刻警覺的張望,小鴨們也趕快聚到媽媽身邊。


今天原本還想去鬱金香花園看看的,但是沒想到National Rhododnedron Gardens好大,我們在裡頭小小迷路了一下,再加上之前午餐耽誤了,這麼晚才去鬱金香花園,怕才入園就要出場了,只好取消這個行程囉!殘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