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2014/02/22 我的繪畫之路 (13) 水彩畫 - 草莓

過完年第一次開始上課,開始畫水彩畫了,上次畫水彩應該是國中的美術課,這裡老師的教法是水彩要一層層舖疊上去,不記得小時候老師怎麼教的了,但沒有層層疊疊這麼麻煩,雖然顏料沒乾前會有渲染的問題,還是可以很海派的揮毫,也許是沒把顏料摻和的那麼稀的原因,還有小時候用的水彩筆的筆刷較大,有圓頭的也有扁的,這裡老師開的工具單裡筆刷好細呀, 這麼細的筆刷當然沒法大筆揮就,只能慢工細活,這筆彩色鉛筆畫快不了多少,我想該買大一點的刷子。

本想畫鮮豔欲滴的草莓,可能顏色還抓不到竅門,感覺怪怪的,弟弟說我畫得是桃子,帶了假髮畫了妝的桃子,哈哈。



我的繪畫之路 彩色鉛筆畫之Monday
我的會畫之路 (9) 彩簽筆畫之 玫瑰花 聖誕女孩 帶珍珠耳環的女孩
我的繪畫之路 (8) 彩色鉛筆畫之 貓貓 狗狗 玫瑰花和筆
我的繪畫之路 (7) 彩色鉛筆畫之 花 熊 鳥 貓
我的繪畫之路 (6) 彩色鉛筆
我的繪畫之路 (5) 花與熊完稿 & 油畫初體驗
我的繪畫之路 (4) 花與小熊
我的繪畫之路 (3) 玻璃花瓶與花
我的繪畫之路 (2) 茶壺與茶杯
我的繪畫之路 (1) - 長方體跟球體
我的繪畫之路 -- 開學準備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