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2014/01/11 我的繪畫之路 (11) 彩色鉛筆畫之 鬱金香與康乃馨


紫色小雛菊是J主席在路邊買的花一束20元,有幾支有點萎了,康乃馨跟鬱金香是她從家裡帶來,鬱金香跟雛菊、康乃馨插在一個瓶裡感覺怪怪的,只好放在一邊。

本周完成作品
插花時就在想枯萎的花該怎麼畫,枯萎的花應該更有感覺花的生命力。
老師說:花瓶原來太透明了,加深了顏色讓花瓶更具象。






跳Tone T的作品
老師說:花的部分進步很多把花枯萎的感覺畫出來了,水瓶清晰度不夠加強深度與亮度讓畫完整。


主席J每次交的功課都跟我們不同,這次選擇畫她家的仙客來。
老師說:花可以,葉子的立體感與深度不夠,要她回家再修正。


老師在她的速寫本畫了幾朵,初展開的康乃馨vs要枯萎的雛菊,生命是這樣的循環不習。


我的會畫之路 (9) 彩簽筆畫之 玫瑰花 聖誕女孩 帶珍珠耳環的女孩
我的繪畫之路 (8) 彩色鉛筆畫之 貓貓 狗狗 玫瑰花和筆
我的繪畫之路 (7) 彩色鉛筆畫之 花 熊 鳥 貓
我的繪畫之路 (6) 彩色鉛筆
我的繪畫之路 (5) 花與熊完稿 & 油畫初體驗
我的繪畫之路 (4) 花與小熊
我的繪畫之路 (3) 玻璃花瓶與花
我的繪畫之路 (2) 茶壺與茶杯
我的繪畫之路 (1) - 長方體跟球體
我的繪畫之路 -- 開學準備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