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2014/01/04 我的繪畫之路 (10) 彩色鉛筆畫之 假花寫真

這個周末的繪畫課與以往不同的是西洋古典樂章換成了中國古琴演奏,不變的是咖啡香與麵包香還有好夥伴一起作畫聊天的氣氛。

跳Tone T同學 的鮪魚麵包, 美味可口。

這周完成的畫

我的作品,雖然是假花但我喜歡這些花搭配起來的顏色。
老師說:花的層次畫出來了,罐子兩邊深灰不夠,顯得太單薄像玻璃的。






跳Tone T同學的作品
老師說:不錯哦!進步好多,罐子有畫出厚重感,就差了反光的部分沒表現出來


主席J同學的作品
她不喜歡畫假花,感覺不出鮮花對光的反射,另外自己買了花畫
老師說:葉子再細緻刻畫就好了
跳Tone T同學說罐子好看,花很精細


老師的作品


別班糖同學的作品
她們班因為外務多了,所以老師希望她能在W感受下正能量,糖看了我們班的作品忍不住也分享她的作品

糖同學的作品1
老師說:感覺是不錯啦,就是線條太重了喔
跳Tone T同學說:精細有點古代工筆畫的感覺

糖同學的作品2 & 3
她沒有色鉛筆,只有黑白素描
老師說:感覺是不錯,用色鉛筆畫更好
跳Tone T同學說:古典


我的會畫之路 (9) 彩簽筆畫之 玫瑰花 聖誕女孩 帶珍珠耳環的女孩
我的繪畫之路 (8) 彩色鉛筆畫之 貓貓 狗狗 玫瑰花和筆
我的繪畫之路 (7) 彩色鉛筆畫之 花 熊 鳥 貓
我的繪畫之路 (6) 彩色鉛筆
我的繪畫之路 (5) 花與熊完稿 & 油畫初體驗
我的繪畫之路 (4) 花與小熊
我的繪畫之路 (3) 玻璃花瓶與花
我的繪畫之路 (2) 茶壺與茶杯
我的繪畫之路 (1) - 長方體跟球體
我的繪畫之路 -- 開學準備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