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WHF 該吃吃 該睡睡

 早上悶悶的起床,因為昨晚都沒看到解封通知,然後看到鄰居這張貼圖,心情好了些。


昨天煮了最後的蘿蔔胡蘿蔔排骨之後,本來在愁青菜沒著落,就收到我團購搶到的139蔬菜包,有一點幸福又有點委屈,我有蔬菜了耶! 但這些是甚麼啊,貧血的番茄、一堆的小黃瓜、又是蘿蔔、不認識的菜、不認識的菜S,兩包菇,誰能告訴我怎麼煮...


想著中午做甚麼午餐,瞥見一邊的抗原測試,這是昨晚樓長發的,讓大家可以提早在跨了午夜的時間可以做測試,以免今天早上睡懶覺,趕不上8點的截止時間。唉!做這些檢測有甚麼用? 反正都不讓大家出門,這讓我想起昨晚鄰居幽默的對話。

JK 16-303
我感觉若是明天抗原有异常街道领导们会很放心😂

16-503
「JK 16-303:
我感觉若是明天抗原有异常街道领导们会很放心😂」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哈

16-1103
「JK 16-303:
我感觉若是明天抗原有异常街道领导们会很放心😂」
- - - - - - - - - - - - - - -
他们都封着,我怎么好意思独自自由


一邊搓鼻子一邊打算午餐的備料,上班前備好料,這樣中午才能有效率的煮菜吃飯,不然又要吃餐包或是Cereal了。WFH 真的不輕鬆,隨時都要在線工作,因為任何同事都看到你的狀態紀錄,看了看這次收到的菜,決定軟爛得先吃,他們說這是水芹菜,那這是吃葉子還是吃梗? 網上別人PO的圖好像是都吃,把底下根還有爛的丟了,挑揀嫩的鮮一點的。

然後趁著丟廚餘的機會到小區裡逛逛,人間四月天,小區裡的晚櫻一定開得很熱鬧了吧!茶花也一定紅豔照人,那個日本鳶尾是不是還純真迷人,每天把我吵醒的小鳥們還是一樣活潑跳躍的吧!














晚櫻花





紫藤花


日本鳶尾


夜鷺



這是白頭翁


中午的午餐炒水芹菜,嗯口感還不錯,有點驚訝。紅白蘿蔔排骨湯,有點吃膩了,每次的蔬菜套餐都有蘿蔔,哈哈。



今天開心的事不只是看到美麗的花,更感人的是我收到團購的水餃雲吞跟優酪乳,還有~披薩芝士年糕義大利麵~~~~~~,我的餐點終於有味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