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WFH 樂捐

 今天物業管家又發出通知,小區要做抗原檢測,真的"不解"! 這次的檢測卡比較好操作,線條清出好拍。跟物業管家報告並上傳結果,另外許願能趕快解封。


要上班又要等樓長一家一家來收取檢測道具這些醫療垃圾,決定借鑑別人掛個袋子在門口,樓長送檢測道具還有取走道具時,大家都不會接觸。不過樓長要一家家來收的流程就幫不上忙。物業管家跟樓長從小區封控開始就上線工作了,大家對他們的服務都很滿意,她們又要安排大家的檢疫又要安排大家的物資運送,還要不斷接觸快遞,擔心他們的防護裝備不夠,小區業主發起樂捐,有很多人共襄盛舉,很快就籌到幾萬元,這筆錢買的物資,除了管家跟自願者外還會分給小區裡的警衛們跟清潔工。我覺得挺好的,樂捐可以讓工作人員覺得被肯定跟重視,應該會做得更認真。


這次樂捐大家還都挺支持的,也不敢不支持,因為被限制出戶的情況下,萬一自願者提出終止對你的服務怎麼辦,(前幾天有業主批判了防疫政策,自願者挺身接箭,然後跟那位業主爭論,然後就宣布終止服務該業主。雖然我不知道這終止算不算得上一種制裁或是解放,因為那個業主可以成為自己的自願者,就能自由在小區逛了;可以自由地去門口取快遞;政府發的物資可以照領,該檢測的硬規定也不會被漏掉。唯一的缺點就是會被貼標籤,因為現在群裡都要標記樓號房號) 哈哈


居於低調處世的心態,還是夸夸自願者跟務業好了,想想從上個月底她們幫了我多少忙,有自願者幫忙去取發放的物資,還有採買的快遞,送到樓下給我們,還組團幫大家搶購,安排核酸、抗原檢測,讓我不用去人擠人的搶購,擠著去做核酸,在封控的情形下,算很幸運的了。

不過我還是想說: 已經發第二輪物資了,有油、麵包、雞蛋和麵條,我都不想要,我想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