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說好的"蔬菜大禮包"呢?

3/18起的管控造成外賣、快遞、採買物資越來越難,小區的業主社交平台雖然三不五時會有團購訊息,但是上班的關係不能時時查看群內的消息,等看到了都已經搶完售罄。

有鄰居私人發起的團購又常被詬病,因為足不出戶的限制,快遞貨物都需要自願者幫送到樓門口,小區自願者對於不是業委或是物業推送的店商都會批評責難,要不然就是放話不幫忙送到門口之類的話,所以買物資很煩。

住戶當然能體會自願者或是物業保安的辛苦,但是並不表示他們就有權代表誰,常常群裡有住戶發表對政策混亂的批評,明明對象是政府,但自願者就會對號入座,就會跳出來說自願者的辛勞,住戶再多說一句,自願者就會拉上業委跟物業一起,說他們的辛酸跟委屈,真覺疑問他們的邏輯是怎麼了,住戶跟他們強調批的是政府政策,這些自願者就會指名道姓的說終止對這住戶的服務。我很想說那就終止吧!這樣我就可以在小區自由地走,要買要拿哪家快遞都可以,至於核酸檢測你敢阻止嗎?這些自願者骨頭應該是粉紅色的。不過,我膽子不夠這裡不是我的地盤,對於地頭蛇我還是旁觀吧,只能同情那些發文的住戶。

公司在4/5宣布要給所有員工提供物資,有蔬果有肉...並在4/6開始發送,有同事當天就收到,還說東西很多提醒我先不要買菜以免屯太多壞掉,然後當浦東許多同事都收到後,我發出疑問之後同事還安慰我說一定會送到,然而到今天我甚麼都沒收到,盤點下冰箱庫存,蔬菜類只剩半根蘿蔔一根胡蘿蔔半顆的生菜一包四季豆,嗯...我怎麼會相信公司呢!這家公司十年前就被棄過台灣人,這次公司要上貢蔬菜禮包也好,或是等到解封後再上貢也好,我不會再詢問。還是趕緊跟上小區今天發出的蔬菜團,這團沒跟上要再等三天,就是說要過四天才能有菜。


看到鄰居PO文,太,讓人心酸難過,不是,是覺得我們公司輸了,輸慘了。

早上趁倒垃圾的機會去看看大樓旁邊那顆紫藤花,今年開得還不錯。




烏克蘭國旗色的三色堇,拍起來藍偏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