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WFH 關傻了?

看了鄰居發的上海閉環管理圖心情又下了一層,然後群裡還有人問今天要做核酸檢測嗎?就奇怪了中國人是怎麼了!!!有病嗎? 浪費時間排隊被捅喉嚨很好玩? 從3/18到現在做核酸做上癮了????做了又不給出門,怎麼就這麼願意當測試品當新聞稿裡的統計數,有時候那統計數還不見得是正確的,還有鄰居擔憂解禁了會危險,贊成封再小區內最安全,腦子關傻了嗎? 


上海發布的統計數據可怕嗎? 讓我恐懼的真不是感染數,我怕的是這個ZF的作為,這無止境的封閉作法讓我感覺似乎陷入了牢獄之災,這是2022 年中國ZF抗疫方法似乎跟古代沒甚麼不一樣。




今天能讓我心情稍稍好點的理由一是小薇線上指導我做成了番茄肉醬。


二是我跟上了買鮮奶的團,這樣每天早上的熱拿鐵有著落了,為了怕之後搶不到鮮奶,還團購的常溫的牛奶,這樣沒搶到鮮奶時還有常溫的奶擋一下。這甚麼日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