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星際大戰 9: 天行者的崛起


記得以前看過多啦ㄟ夢漫畫中,有一部提到大雄跟他的小夥伴們想要去尋寶冒險,厲害的小夥伴要求要那種身歷其境有臨場感的冒現,但膽小的大雄經不起這種刺激,於是多啦ㄟ夢拿出個道具讓大家可以體驗冒險又不會受傷,這道具就是不論敵方武器多強大,就是永遠打不到你。

看了星際大戰 9: 天行者的崛起讓我聯想到多啦ㄟ夢的那個道具,不論帝國的武器跟軍隊多強大,就是打不中反抗軍的過時飛行器,新科技永遠贏不了主角手上相對的原始武器,壞人再怎麼新科技的飛彈絕對射不中主角或是主角的夥伴們,除非編劇要主角的夥伴為了主角犧牲。

寫道這就暴露了我不是星戰迷的身分了,來看天行者的崛起是因為公司送的電影票券明年Q1到期,但我還有10張票,看看最近上映的電影,只好選擇星戰,畢竟愛旅遊的我可以藉機看看外星球還有外太空風景,還有很厲害的電影特效。這應該沒浪費時間啦,坐在前排的女士遲到進場後,從頭到尾一直在刷手機,直到她旁邊的男友勸她,開始為她一一講解劇情才放下手機,我覺得她應該只是陪旁邊的男友來看的。哈哈!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張票呢? 因為不是很喜歡在中國看電影,因為正片開始後的七八分鐘總是會被遲到的觀眾打擾,他們總是開演後才踩著很沉重的步伐進入戲院,開著手機的手電筒找位置,然後很好意思的說著"不好意思"經過你面前去到位置上。戲院為什麼要選位呢?應該採先進場先選位,那麼大家就會提早進場選位,不會有人在你面前晃影響你觀賞了。

很多時候運氣好的話,你旁邊會有對母(父)慈子孝的父子或母女,小孩認真學習的問,長輩慈愛的解釋劇情,這時我會希望中國的戲院,不需要配備按摩椅,不用3D眼鏡,請給我配耳機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