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郵輪之旅之誕生篇



周五同事聊起她想做去斑的美容醫療,詢問她的美容師,去斑可以有兩種方法,一種要每個月打一次,這沒辦法因為她沒辦法每個月飛回台灣,另一種要三四個月一次,這種聽來可行,但療程後要超注意防曬跟保養,同事說這她也沒辦法,因為她跟我一樣,保養品就乳液+眼霜,其它產品對我兩這懶女人而言就是累贅,說到這同事說真得沒有漂亮的懶女人,哈哈,我卻想感謝媽媽,她給我張沒有雀斑的臉,讓我不用為了除斑太煩惱,為了答謝她,端午的假期就跟媽媽來趟郵輪之旅吧!當然也感謝老爸,可是老爸不想去,也就不勉強。

為什麼選擇搭郵輪呢?其實郵輪旅遊在我的個人旅遊計畫安排會是在60歲以後,因為在國外旅遊時常常看到搭郵輪出遊的都是老先生老太太,覺得他們很聰明,不用受限在旅遊車上小小的未置就可解決長途搭車的困擾,方便又活動多元的船艙住宿,真是輕鬆悠閒啊!這次選郵輪旅遊主要是遷就母親大人,她行走不便又不喜歡長途搭車,那麼郵輪解決了這個問題,不過基於不知她是不是適應這種旅遊方式,我決定這趟旅遊就來個短程的4天3夜 基隆-沖繩-基隆行程,希望她會喜歡。

海洋航行者號 - 基隆、沖繩、基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