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還沒吃早餐



早上去星巴克買早餐,服務生把咖啡給我時說;[還沒吃早餐],就飄走了,我知道這應該是 SOP問候語,但她的表情像是說:[靠腰!,我早餐還沒吃肚子餓死了,還要伺候這些顧客,真是TMD]。
這不是第一次遇到這好笑的狀況,服務生端咖啡給客人時落句[早上上班啊?]然後飄走,或是遞早餐給我時說[來買早餐啊?]然後飄走,常常讓我愣在那,覺得不回答不禮貌,但是人都飄走了,對空氣說好像瘋子。只好把這無厘頭的SOP問候語當成買早餐的歡樂放送,哈哈!為什麼說早餐呢?因為只有早餐才有這麼搞笑的問候語,最好笑得一次是服務生拿早餐給我,然後問[早啊!吃過早餐了吧!],那你給我的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