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此"人"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來自星星的你]是最近追完的韓劇,劇情還挺有意思的,電視劇題材從現在人穿越到古代,又讓古代人穿越回現代,現在地球人的穿越不稀奇了,換外星人穿越了,這外星人穿越可比地球人利害了,有穿牆耳千里眼、有瞬間移動、站停時間、可以身體自癒、可以長生不老,但和地球人有同樣的弱點 - 愛。

這是給女性觀眾看的影片當然要以愛為重點,不管劇裡的女人或是看劇的女人總是沒法拒絕浪漫愛情的癮,不過這部戲也很現實的告訴我們,如果你想找又帥又有錢有能力,對法律醫學歷史投資都懂得,在你有難和需要的時後隨時出現,住豪宅又只愛你一個的男人,只有去外星找了,地球上真的沒有..

劇裡有些新鮮的詞很有趣:
  • 大腦被打了除皺針 - 形容女主角腦殘無知
  • 聽說人心就是如此,看別處人比自己好,不是想著我也要去那裏,而是你也來我這泥潭里吧!
  • 你周圍的人離開你是有原因的,埋怨周圍的人沒有站在你這邊之前,應該考慮一下,為什麼沒把這些人變成你這邊的,也許你的孤獨是你的錯。
  • 人生在世偶爾遇到困苦磨難,是上帝給我們機會認清誰真誰假
  • 我發現阿,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這件事不簡單,所謂奇蹟,就是指這個吧!
  • 無論是否情願,該發生的事總會發生,地球人把這種事情叫做"命運"。
韓國的電視劇真的越來越厲害,劇情、製作都有值得學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