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2011/1/9 Sunday 0~5度 上海第一滴血

早上天氣看來還是有點陽光,掙扎著要不要出去走走,我想先去代繳電費試試溫度好了,穿戴暖和出門,才打開大樓鐵門就覺得不妙,那….去JYSK或是B&Q逛好了,室內溫度應該會好一些.

因為租屋處的收納少的可憐,想想我的書跟CD要放哪?買個櫃子好了,要容易組裝,又要可以自己抬的回來的,選項真的不多,後來選擇鍍烙鐵架,組裝前的鐵架體積不大,只是沒想到還是很重,傷腦筋要如何搬運,看到B&Q有打包區,包好一些應該可以提回去吧! 正當我手忙腳亂的用塑膠繩綑綁時,警衛看不過我的笨手腳,就動手幫我把箱子綁的扎實,真是專業ㄚ,還教我去拿厚紙板墊著當手把,手才不會割傷,看我折的紙板太薄,又趨向前拿起一張厚紙片用力的摺了好幾層,說這樣才行,真是好人一個,要不是他的提醒,我想當我提到賣場門口就會哭了。

最近最近,我發現當我一個人的時候常有陌生人伸出援手,像是今天幫我捆綁鐵架組的警衛、像是Suda、Jessica、像是銀行警衛、像是修水管的顧師傅…. 也許是因為不會有一個照顧我的人出現,所以老天爺可憐我,就叫那些陌生人對我好一點。


回到家就組裝起來,裝好了底作才發現裝錯了,只好拆開重裝,這時慘案發生了,我拿唯一的刀子(水果刀)當拆除工具,將固定在鐵架上的固定塑膠片撬開,一個不小心鋒利的刀劃開了左手大拇指的前緣,痛…,然後血延著被切開的皮肉冒出來,趕忙拿衛生紙壓住傷口止血,血當然還在冒著,因為壓著傷口的右手居然感覺到左手血管的脈動,厚~那…晚上洗澡怎麼辦?傷口會痛ㄟ,好可憐,好想哭。

忍痛組裝好,一切就緒後,又沒事做了,這裡真的好無聊,下午外面天氣變得又濕又冷,電視又好難看,星期天台灣的朋友又都不在網路上,大家都去哪裡了ㄚ….,還好晚上打skype電話回家, 媽媽接了電話, 心情稍稍好點, 報告了很厲害的自己組裝的書架, 不過不敢讓媽媽知道手割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