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2011/01/02 Sunday 台客新人報到

老哥放我在二航廈下車,好像我跟家人就脫了結,在候機室等待boarding的時間開MSN想跟大家做最後一點連結,可是網上一個人都沒有,自此我真的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一到上海在出租車上看到SUDA說要來幫我的簡訊好感動ㄚ,第一天有幫手真是好的,只是我倆都沒有車,採買的一大籮筐東西要怎麼運回家,還好之前就央求了Eric的幫忙,不然還真麻煩。不過SUDA真是好人一個,採買時給了好多意見,而且不是只有幫忙採買,還留下等換鎖芯,幫忙組裝燈具跟衣架,連晚餐都是她外帶回來給我的,然後還拼命幫我聯絡寬帶*的事情,聽她聯絡了好久,寬帶似乎好難申裝ㄚ,還是毫無頭緒的樣子,怎麼會這麼難?這…沒寬帶人生會是黑白的ㄟ。
元旦假期的關係,要安裝寬帶好像挺難的,這事只好等開工了再說。眼下整理房子是第一要務,屋子到處是一層灰,疑問當初談的條件是可以拎包入住的,這樣怎麼住,連沙發椅我都不敢坐呢!Agent很無奈的說,已經請阿姨打掃過了,但是這阿姨的打掃品質她不敢推薦,(這...這...真敢說,當初還發mail跟我說,房東將清潔的是全權委託她,那她不用監工喔!)我想我對Agent的服務品質與她對ㄚ姨的服務品質有一樣的評價。

這屋子除了交通方便,唯一教我喜歡的是有陽光,小院子裡的陽光在嚴冬裡有一點溫暖的感覺。

*寬帶 - ADSL

*拎包入住 - 設備齊全、清潔工作完成,隨時可以入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