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普立茲攝影展

貼心的服務

今天的活動事先到南門市場去姊姊家集合,再一起到華山文創看普立茲攝影展,也許太久沒有搭捷運了,下了車居然走錯出口,又不想頂著太陽在外面繞路到另一邊的出口,試著問站務人員走錯出口怎麼辦,站務人員立刻拿出代幣給我,讓我進站到另一出口出去,這一切好自然,這項貼心服務是標配嗎? 真的要給台灣的貼心服務比個大大的讚。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

展場裡的作品是橫跨80年的歷史證據,從展覽中看到每張作品背後的故事,見證到時代推移。透過這些記者的照片讀到了當年的歷史事件,有的溫暖、有的幽默、有的殘酷艱辛、有的堅毅剛強、有的悲傷無奈、希望看到溫暖的人能更暖心,看懂幽默的人能更幽默,被殘酷悲傷震撼的人可以學會用更聰明的方式避免禍端。


看完展得到投影片當紀念品,要不是剛剛看過這張照片,我會以為拿到的是張浪漫的紅日照片。


實際在紅日下市艘難民船,看到這幕心好痛,災難是因為人類太計較聰明,那麼希望大家都保有天真,認真善良的對待別人,或是別的國家的人。



看完展,逛逛華山的市集


這家的摺紙藝術好棒棒


手作商品真的必須自做自售


今天的天空顏色好好看喔


華山的舊屋子比起鋼筋水泥樓房美觀太多了



今天還有魔術表演



可惜不能再逛逛,因為我們要去淡水Judy家,Judy明天從美國回台灣,也是要在家3+4隔離,她回到家前,我們先幫她補充三四天的食材,就跟我回台前,讓哥哥幫我填滿冰箱依樣作法,華山只好下次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