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草悟道上


這一段路為什麼叫做草悟道呢?
維基百科說這是臺灣臺中市中心一整段大範圍的綠園道景觀計畫的統稱。範圍包含經國園道(含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市民廣場-大墩文化中心)到美術園道(國立台灣美術館-柳川)之間綠帶,全長3.6公里。因其活動特色、綠意氛圍與街廓上的城市獨特感,如同草書字體般的自然流暢,故以「草悟道」作為此段綠園道的通稱。




走在草物道上,我遇到一隻鳥,它一動也不動,只用了眼珠盯著我,我想它內心應該再OS 說 :[ 你沒看到我,你沒看到我...],或者OS 說 :[ 我是假的,我是假的...],本來想很配合沒看到它,從旁走過去,但是它太嚴肅的表情,讓我忍不住還是對它拍了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