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拼圖不只是拼圖__透明的、夜光的、變溫的。


跟拼圖迷Amy去逛拼圖店_ 迷屋裡面眼花撩亂的拼圖我很快地被推銷了幾款特別拼圖 任何新鮮事都叫我好奇

透明拼圖
有種彩繪玻璃的觀感如果能搭配正確的相框就更好這個是買給超愛米奇的小柚子的一個超愛米奇的小小盆友


迪士尼恐怖的變身夜光拚圖
光看包裝就被吸引了這次是反派當主角首先是各個反派角色都非常有特色!再來就是特殊的變身效果很讚!! 

嘉里城的 Halloween 裝置藝術都開始了,我當然也要應應景趕快把拼圖完成。

一邊拚的時候擔心會不會越拚越可怕,實際是我只怕裡面的蛇。

一開始就不能停(沒人逼我,為什麼不能停?),完成作品

 測試夜光效果,看到其他壞人,迪士尼反派也不少。


溫變效果拼圖
溫便效果有三段,20度以下是黑色的,20度~28度是藍色的,28度以上就是粉紅色的,有趣。

剛拚完,手有溫度所以呈現不同顏色。

冷靜後整個是藍色,所以室內溫度在28度以下,準。

手壓上去就變紅,恩~ 超讚。等冬天看看會不會變色。

三個拼圖不到一周就完了,還是要控制下進度。

這三幅拼圖,透明的米奇,新透亮沒心機;變身拼圖,恐怖的再變身也是恐怖;看來厲害的是變溫的,隨外在環境說變就變,就待人處事來說,能靈活處事隨機應變是好的,但如果給人承諾說變就變就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