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聚會為什麼?

T約了周末跟我還有J吃飯,約定時間從周六、日任選,到因為她臨時有活動只限定周日中午一起午餐,碰面時間從12:00,然後前一日來簡訊說因為她早上主日結束11:50,她如果晚到讓我們先點先吃,週日11點半J照例簡訊說她約12:30到,這些都在我預料中,所以我回了簡訊12:30大家到吧!這樣我可以預算幾分開始滴滴打車出發。

12:00 T簡訊說她到了餐廳,先點餐吃了。!!!!!我以為她之前說讓我們先點是客套話呢,然後我到了餐廳開始點餐,J也隨後到了,然後J說她在家吃過午餐了,!!!!!再次驚到我了。

我以為約吃飯,應該是大家到了餐廳先敘家常,畢竟大家幾個月沒見,介紹新朋友,這次T帶了新朋友一起,然後點餐,接著繼續聊天吃飯,聊的時間長了,再續攤。

像這樣大家分別到分別吃,如果是很多人的趴踢我能理解,但就我們三四個約吃飯哪,雖然是各自點套餐,沒有等人齊了開飯,感覺不尊重彼此,這樣的話,那微信上聊就好啦!天這麼熱出門幹嘛!浪費車錢,又費時間,還有大老遠去一間不怎麼好吃的店,有甚麼意思呀,聚會是為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