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生薑蜂蜜水

TJ周末見到我就說我瘦了,看來健身有效果,接著就被T問到去健身是因為教練是小鮮肉嗎?果然是熟女會關心的問題,哈哈。教練是不是屬於小鮮肉類我不懂,但肯定比我年輕很多吧!不過當初買課程不是因為教練的長相或身材,畢竟那個價錢我去看電影裡的帥哥不是更值嗎再說我個大近視,教練都穿統一的制服連髮型都一樣呀!不走近看真分辨不清。其實訓練時我無暇關注教練的長相,要記住教練示範的動作,還要關心自己儀態這就很花心力了。而且教練看學員應該就是看鈔票的眼神吧!讓鈔票不要跑掉最好可以再生出更多張鈔票,所以教練對學員的好態度都是因為有利害關係的,畢竟目地就是讓學員多買課程囉!
讓我堅持要鍛鍊是因為發現身上都是肥肉,四十五歲了拼不起顏值這件事,尤其看到鏡子裡一直流失的膠原蛋白好心酸,只好力求身材不要走樣呀!再說有人陪做運動還是挺好的頭頂的是可以交給美髮師,身材的事就交給教練,那臉上的事呢

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__《生薑蜂蜜茶》逆轉肌齡,輕鬆瘦小腹,

 生薑蜂蜜茶的功效:可以去斑,使皮膚白嫩光滑,面容紅潤。
 許多人的體表,尤其是臉部和手背佈滿了點點的褐斑,這是體內自由基作用的結果。
 人體內的自由基是一種衰老因子,它作用於皮膚,引起鏽斑,而生薑正是除高手。生薑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的薑辣素有很強的減弱自由基作用。
 蜂蜜中的營養成分很豐富,長期吃蜂蜜的人體內抗氧化物的水平會有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皮膚白嫩光滑,面容紅潤,還能防裂補血。
 實踐證明,飲用生薑蜂蜜水一年多,臉部和手背等處的斑會明顯改變,甚至消失。
 服用方法是:取適量鮮薑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最好溫度在45度左右,這樣不會破壞蜂蜜中的活性酶),加入少許蜂蜜攪勻當水飲。

還有一篇說生薑蜂蜜水具體做法:
1)生薑用兩片共10克即可,最好用刀弄成糊糊,很多人切成片,是不夠的,活性不足;
2)把生薑糊放入杯子裡,用200毫克溫熱水沖開,切勿用高溫熱水,或者放鍋裡熬,高溫會破壞活性;
3)薑湯裡加入一勺蜂蜜後一定要攪拌均勻,然後開喝。很多MM的生薑蜂蜜減肥法是不對的,所以效果不好。

決定立刻開始實施,雖然對小鮮肉不感興趣,但是還不想讓小鮮肉叫我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