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馬德里紀念品

跟出國旅遊度假不同,到國外出差的勞累就是一個沒能得到心情的補償。所以有更大的動力想消費補償自己,買甚麼好呢?平常的品牌常識幾乎等於零的我能依靠的就是上網啦,搜搜馬德里必買就有一籮筐的分享,大家是透過甚麼管道知道得呢?如果都像我的話,那這所謂的必買背後有沒有甚麼"貓膩"?不管怎樣我可以從名單中再挑我想要的。

TOUS
這個以鐘錶起家的品牌,後來生產珠寶首飾,第二代傳人的妻子更設計出小熊造型系列成為經典,小熊系列的香水也很受歡迎,我選了帶鑽的小熊項鍊。


Lepento
接著該幫家人買小禮物了,馬卡龍的Lepento 小錢包很可愛,每個十歐,後來跟店員聊天,她說台灣 陸客 韓國 遊客買的商品不一樣,當然強國人出手總能勝出。

Torrun馬德里牛扎糖
這是網上說西班牙很有名的糖果,買回家讓家人比較看看跟台灣牛扎糖有什麼不同。

西班牙火腿
在馬德里天天吃Tapas,當然就少不了火腿,這經驗當然帶回家分享,不過這一定不合台灣口味啦,但嚐鮮囉!試試有何不可。

沒有什麼購物心得可分享,因為一直想把物質慾望減低,豐富生活情調,然後慢慢發現生活就是柴米油鹽,怎麼調味要靠經驗智慧,我的旅遊就是調味品,如果變成血拼就走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