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買咖啡豆

 

8/1 去Cama買咖啡豆,用電子支付,掃碼後店員說沒成功要再掃一次,掃完第二次後發現手機上電子支付紀錄已授權兩次,當下向店員反應多扣了,店員告訴我這多的授權不會多扣款,也不會佔額度,他們不只發生一次過,要我放心。
並不相信店員說的,他們太不了解銀行的作法,心想等收到銀行帳單再來。也有盤算這種店要退款要搞很久,乾脆再帶一包較省事。
8/17收到銀行電子帳單,果然帳單有兩筆消費,向店長出示扣款紀錄,果然她連絡後台搞很久,告訴她簡單處理就是我再帶一包咖啡豆吧,這樣不用等她們後台處理,就當我之前預付了,現在取貨就結案。店長跟我說先寄在店裡等之前買的喝完再拿,唉!連這麼簡單的變通作法,都不能馬上拿貨,買咖啡豆原來採預付制。不過店長也會做生意,在我很配合的情況下,請我喝一杯冰美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