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貓咪與鳥

 週日還是不能出小區,她們說因為外面危險,待著不動最安全,哈! 網路的段子這麼說的,[2019年,世界那麼大我想出去看看;2020年,中國那麼大我想出去看看;2021年,上海那麼大我想出去看看;2022年,小區那麼大想出去看看]。(唉!沒想到一語成讖)

現在我去小區走走,呼吸一下在小區的自由空氣,小區綠化的不錯。


早上還跟媽媽聊她跟老爸昨天去嘉義竹山,我在小區也有短短的竹林。


喜歡這歪歪斜斜的步道,感覺更貼近自然


山茶花



迎春花


另個顏色的山茶花


這面花牆生態很好


櫻花也開了



突然感受到一隻鳥在頭上方俯衝,然後聽到鳥叫緊接著貓叫,原來有隻貓咪上了樹,貓咪一直警惕的觀望,有隻鳥一直在襲擊她,可能貓咪靠鳥巢近了,鳥覺得被威脅了吧!等了一下,沒有繼續的攻防動作,放棄觀賞,繼續我未完成的散步。


貓咪還繼續觀察攻擊她的鳥


大家都被關久了,貓咪都無聊到上樹了,人無聊能做出甚麼新鮮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