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好喝的咖啡


早上收到一杯Seesaw 咖啡,Seesaw Coffee 是上海小有名氣的精品咖啡館,只選用100% Arabica 原產地的精品等級咖啡豆。所選用的咖啡豆也來自各大著名咖啡豆產區,包括埃塞俄比亞、哥倫比亞、危地馬拉、蘇門答臘等等,這杯咖啡的豆來自哪裡我不知道,但我清楚同事為什麼送這杯咖啡給我,因為這個月我提名了幾位同事領獎,為了鼓勵員工認真負責工作、創意改進流程、積極主動滿足客戶需求,把在工作上有改進的員工提上獎勵名單,獎勵金換算後不到TWD 1000,但從每個人臉上看到的喜悅不是來自獎金,而是來自成就感以及得到老闆肯定的榮譽感,同事買了咖啡回饋我對大家的肯定,桌上的這杯咖啡有了感謝跟信任的調味,絕對是一杯美味的精品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