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再見!卡薩布蘭加

再度來到卡撒布蘭卡,有別於第一天遠眺高聳於大西洋岸宏偉壯觀的哈桑二世清真寺


今要進入哈桑二世清真寺Hassan II Mosque裡參觀,哈桑二世清真寺於海邊施工及200公尺宣禮塔的技術,大量運用現代化科技,被喻為20世紀建築界奇蹟。











膜拜之前淨身的地方





Rick's Cafe
領隊本來想帶大家來傳說中的北非諜影的場景,可惜咖啡店沒開門,只能在門口留影。


到機場要出關,海關人員為了核對團簽又拖了一會,還好不向入關時囉嗦,但當他問我們職業時,我想笑了,外國遊客要出境了,你還需要知道他的行業幹嗎? 機場人員,我覺得菲斯機場幫我們處理行李的人員態度友善外,其他人態度都不好,唉~


今天的插曲挺嚇人,我們到穆漢默德五世機場,順利地出了關,沒想到在登機門附近的廁所嚇到了,同學走進廁所時,聽到前方有團友說機場廁所怎麼要收錢的?然後看到一位黑人女士很生氣地走出來,並堅定的告訴我們,直接進去用廁所不要給錢,走出來就是了。然後同學走進廁所間,卻被清潔婦從廁所內拉出來,我驚訝於這是伊斯蘭教條裡的規定嗎? 機場廁所要收錢? 怎麼清潔婦不敢去拉那位外國人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摩洛哥很多廁所的鎖都是壞的,方便把人拉出來。然後,我果斷的按下廁所門口的差評號誌,去使用別的登機口附近的廁所。

早餐:旅館內 午餐:機上精緻簡餐 晚餐:機上精緻簡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