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TB 新作 - 永生花&紙雕燈

公司的TB活動,這次同事組織了手工藝的活動,捕夢網、永生花、紙雕燈,每人可以選兩個項目,我選了永生花,看中了那的玻璃罩子,以後可用給我的瓷娃娃用;另一個我選了紙雕 燈,上次在聖誕市集看到嫌貴沒買,這次剛好。

大家以為紙雕燈要自己雕刻,會花很多時間,實際上,做一個捕夢網的時間可以做兩個永生花,做一個永生花的時間可以組合三個紙雕燈了,選捕夢網的同事哭哭,沒選捕夢網是認為我這慢郎中肯定沒法短時間做完他,我一定會很細很細的添加材料,還不如改天自己淘寶材料慢慢做。
完成的永生花,沒甚麼技術成分,只要花材選得好,效果都很不錯,放家裡當擺飾挺浪漫的。

紙雕燈晚上看著挺療癒的,可惜沒太多花色可選,我挑了森林場景,感覺很秘境也很寧靜,放房間當夜燈剛好,比起小時候那陰森感的小紅燈或小綠燈好多了,現在的人幸福很多。但也許我容易入睡的習慣是靠小時候那陰森的小燈所賜,因為感覺恐怖所以晚上決不會起來上廁所,閉上眼就睡得天亮,然後就養成了習慣,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