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20170626 麗江大延古城


閨蜜趁暑假把小孩跟長輩各別安頓,給自己安排得之不易的單身假期,我則奉召陪同,閨蜜體貼的給了泰國、日本、中國雲南的選項,當然我會選雲南,我想泰國日本都去過,哪天想再去都不成問題,中國的旅遊景點在我離開中國後,會去的機會就很渺茫了。

出發雲南前完全沒了解當地情況,只有一些網上看到宰客現象,民風剽悍的形象,好在閨蜜是個中國女漢子,所以我就借膽了;臨上飛機才開始搜旅遊景點,知道雲南好大呀!我們主要去的麗江跟香格里拉只在雲南的西南ㄧ隅。



飛機直接由上海飛麗江,前三晚我們住在麗江大研古城,上圖就是我們住的客棧,顏值很高但使用上還是有些不順手,這跟老闆經營宗旨有關。



古城規劃的很好,客棧都比其他古城相對精緻,這裡的植物都鮮豔明亮,花朵嬌豔的令人嫉妒,按接機的師傅說,麗江氣候宜人宛若仙境,插根竹竿都能開出花來,我覺得比起江浙滬的古城,麗江小資清麗,但消費直追上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