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玩圖 - 水彩進階第二回-場景運用

第二節課要練習的畫,老師要求先在家完成線稿,上好牆壁的底色。
我做好的作業,但老師說花要精緻化。
然後老師發了這圖給我,嗯...說好的精緻呢?還有原圖是繡球花吧,怎麼「精緻」成薔薇了!
我決定按自己意思畫了。
上圖是我完成的作品。
下圖是老師課堂示範
老師說這樣的畫法,簡單了花的畫法,但右邊畫,老師程序錯了,花就醜了,然後同學發問,教材有光的表現,示範怎麼不提?大家想學原稿表現,老師說這圖是以前進階的四或五節,這時大家炸了,報怨教材安排,覺得太難,老師就順勢說難...,所以以後的課要簡單化。
覺得難的可以改上入門班呀!怎能把已開的課改了,如果這樣我要換班了。下周再給老師一次機會看是不是要換,但就這裡師資表現,這期學完,我該結業了。
這班同學水平真不怎麼樣,看上面截屏的問題就看出來,傳文中學霸班怎麼來的?


我只好自己練,練習老師課堂示範,不難..
還有樹,真的不難...
另外練了老師給的作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