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不開心怎麼辦?


朋友說她心情低落好一陣子了,沒甚麼特別原因,就是覺得不開心,甚麼都沒勁,問怎麼辦?

我懂,其實不一定要碰到很糟的事,心情才會變得差,有時即使生活沒有甚麼難題,這種不開心的感覺也隨時會跑出來,這聽起來好像很奇怪,但真的是這樣!

那可以怎麼做?

有人說運動、有人說血拼、有人說去養寵物。

我想要解掉悶悶的情緒,就是讓自己有好情緒,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維持好奇心,去接觸新的人事物,做做平常不會做的事,給自己個新目標。雖然說得很有理,但是哪天我也覺得沒勁時,我想得起來能為自己做甚麼嗎? 所以我有個List,不時的看一下,提醒自己有好多想做的事呀!那就沒有時間情緒不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