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現錯寶

開會討論事情不想在公司,這可以理解,也覺得很好可以輕鬆些討論工作,但地點能好好選嗎!

下午哀踢部門又要給阿爹版的利息記帳方式,秘書臉提議去樓下咖啡店開,我第一個想法是去星巴克?第二是太平洋咖啡,但我印像中都是很吵的店,也不適合開會。

結果秘書臉選的是書店裡的咖啡店!那是閱讀區欸!我們要開會討論要開口說話的,我知道那書店咖啡很能討老外歡心,但是你可以另外約老外下午茶,別用不合適的地方裝模作樣呀!

果然開始沒多久,店員便三番四次來提醒我們不該說話,還問要點飲料,但開會的同事不喝咖啡,我整一個尷尬,但抬頭看她們,老外聽不懂中文,所以無動於衷,其她中國人呢!喔 對了 中國人當然也無視,還跟我說這又不是圖書館...我...我可以假裝不跟你們ㄧ起的嗎?

好想跟秘書臉說,知道你們上海很時尚,什麼都有,但是要現寶時,先搞清楚寶的價值在哪,書店的閱讀區,是給你安安靜靜自在看書享受的地方,是給比圖書館另層付費享受的地方,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