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該減了

最近覺得自己精神越來越差、身上贅肉也越來越鬆、體重也越來越重,同車的健身達人Connie幫我買了健身體驗券,周末去健身房體驗體驗,做了測試果然跟自己感覺一樣,重了肥肉也多了,嗚~~~
健身房的一個月體驗價很便宜,不過這就是個宣傳,重要的是會有好幾個教練來推銷私教課,其實聽起來到不是教練有多麼會教或是有多麼厲害可以讓人瘦,關鍵是讓人來運動的動機,我的動機就是要瘦,我又是個懶散的人,有人押著我運動或是有壓力要達成是會達成目標的,但我相信這個壓力絕對不是花貴貴的錢買私教課就行的。

最後,我想有個同伴陪跑動力要更強些,所以同車健身達人我就依賴你了,盡量的兩天一夜跑(畢竟晚上常要開會),每天在家拉身練習,慢慢把目標達到吧!



兩小時健身防操練後,我們吃了份牛排餐,這樣對嗎?按健身達人說這是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