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舊同學是新朋友

早上10點淑蘭來電,說她們要去郭惠娟的店要不要一起?計劃下午2點到,再一起晚餐。可以一起當然是一起呀!

想想郭的店交通不便,沒車的我試圖問搭便車可能性,還好熊貓從台北搭高鐵來,所以我到高鐵集合就可以。
今天來的同學有阿嬌,她從渣打退休了全職帶孫,老公家祖蔭大,最近還有徵收土地案,又賺上了。
小蓮還是一樣,長頸鹿美語有聲有色的。
熊貓慈母一個,家務事公務事一把𦘦的女強人。
郭又是獅子會又是EMBA,人脈強強滾。
淑蘭日本去完去歐洲再去大陸逛內蒙,退休好不愜意。

郭的店面跟工廠_臻愛原木

香廚聚餐

郭送的來店禮

大家聊的歡樂便決定辦場同學會,想想距離上次都十年了,大夥決定一起主辦,讓我幫忙起文案,熊自告奮勇收錢,郭負責餐飲部分。
文案要什麼訴求呢?當然是引發大家參與的興趣,當然我也知道會來的就會,不會的也不會改變,但好的文案能勸動觀望的那幾個也是好的。
畢業這麼久,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天地,而且發現同學都不似我以前認識的模樣,所以我想讓大家趁這次同學會的機會重新認識大家。

希望同學聚會能順利成功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