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SKI初體驗_第一天


前一天因為班機抵累(廉價航空常態),我們出發就晚了兩小時,因為第一天就是去飯店吃晚餐跟泡湯,所以大家都老神在在的,只是交代導遊在抵飯店前要先去超市採買,台灣人到哪個國家都一定要去超市報到,很有意思。

班機抵日後還有個小插曲,航班順利下降後,在跑道上滑行了一段後,廣播說班機沒電了,稍後會關閉電源,等地勤送電來,然後才能開機門,這也會發生哈哈! 因為種種的問題抵達飯店晚了,導遊請飯店延後的收攤時間,以供大家熱食,還好大家在飽食一頓後,開心去泡湯了。

滑雪的第一天,天剛亮就迫不急待開窗,窗外的景象,讓人好生失落,僅一條珍貴的人工滑道,雪客是很少,但很失望呀! 我想滑雪不想滑草呀!

滑過ski的去上纜車了,直接享用唯一的雪道,幼幼班的我們就在電動步道區學習,學煞車,學平滑,然後有人問教練,視頻都先教大家怎麼跌倒站起來,請教練示範,然後胖胖的教練很為難的說,跌倒就站起來呀,有甚麼呢! 扭不過大家要求,然後滑倒,然後....左邊撐....站不起來,右邊撐....站不起來....然後...又然後,好不容易站起來後,教練跟大家說,站得起來就好,沒姿勢要求的,大家都懂了....盡可能不要跌倒吧!

一早的暖身後,在餐廳吃了拉麵暖胃(其實不冷),休息了好長一會,下午的課程是轉彎。左轉重心在右腳,右轉重心在左腳,左右不分的我有點。。。幾次之後,我想重點應該是想轉哪,身體就朝那邊去吧!這樣我就不用記左右邊了。嘿嘿



晚上,泡湯消除疲勞外,吃一頓好吃的更是享受,甫一回房間就看到群裡有人說下雪了,耶~樂開花了,大家都衝出去看雪,拍照玩雪,我覺得跟朋友有交代了,然後期待明天美美的雪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