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油畫體驗

週末參加公司工會活動,體驗油畫,工作室看來挺不錯
早上健身後,直接到畫室,看到個學員在畫,很悠閒,但教室稍嫌緊迫
我們人多,所有安排在別的教室,各自選自己想臨摹的圖案,然候取顏料,跟油畫不同,這用的是廣告顏料,然後開始作畫,有任何問題再呼喚老師救援。

起好鉛筆稿,拿到顏料就動手,不ok的是教室太暗,難道是要我們體驗古代窮畫家在暗室畫畫,照片是p過才亮,現場黃黃的幾盞坎燈,不適合做畫呀!

我的成品,全部出自自己之手,為何強調,因為選這幅圖臨摹的,都請老師改圖了,一改就幾乎重畫了,據其中一位老師抱怨她老闆不該提供此圖,現場改圖的老師都不夠用了,哈哈。
我覺的這種油畫比水彩簡單,一言不合就能蓋掉再來,水彩一筆定江山了。


同事們的作品,據說都是老師改的,八成以上。

因為圖玩集課要結束了,就詢問這邊有沒水彩課,銷售帶我去了總部參觀,在民宅裡,有三層樓的教室,有油畫、水彩、國畫跟手工藝,請教了裡面兩位老師,也讓他們看了我作品,似乎沒有能教我的,她老闆還覺的我能當老師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