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初五 一個人的Brunch



初五下午約了嫂嫂看電影,買好票打算給自己來份Brunch, 看到捐好血剛好來家門口,雖然之前同學說大陸回台不能捐,還是上前問了護士,得到說法是要看地方,上海可以,然後立刻捲起袖子,捨了250cc的血。


捐好血便開始覓食,找了家美式漢堡店,入內後服務生讓我坐在四人座的沙發座雖然表明只我一人,點餐後陸續來兩組三人客戶,服務生對第二組說沒位置了,我感謝服務生對我這種一個人的客人的尊重,但也替她老闆沒賺到更多可惜,如果我會跟那組客人協調先坐吧台邊吃邊等位,或來跟我協商換坐或拼桌的方式,直接把生意往外推,回台就碰到兩次,現在人都不缺嗎?開店都是興趣?

附近好幾家不錯小館,有機會都試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