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人們一生該擁有的25件奢侈品,你擁有了多少?

看到網路上一篇文章提到這一生該擁有的25件奢侈品,不是名牌、不是珠寶、不是名車、不是豪宅,真正的奢侈品,是你擁有了,就可以享 一輩子幸福的!

到底哪些 是我們一生中該擁有的25件奢侈品呢?網路上列的25件我想是該作者為自己量身造的,那我該擁有的25件奢侈品呢?根據網路上列的25件我也為自己量身改造了如下: 

1 能背著包包走天下的健康 - 在歐洲旅遊時看到很多退休後的老人在旅遊,就會想等自己退休後也可以哪有便宜機票就飛哪去旅遊,這個願望首要條件是有健康的身體才行。
2 舒心的工作 - 工作不是人生,但卻占用掉每天的大部分時間,絕對不能討厭工作中的自己。
3 起風的天總有人提醒你加衣 - 我感謝跟我活在不同經緯度的朋友們總不會忘記送來溫暖的提醒。
4 心中總有想要去關懷的人 - 我的關懷沒法給專屬的人,那麼我就大方的給更多的人
5 穿上便宜T恤也很美麗的健康身材 - 這是一定要的
6 寫得出對事物的感觸 - 我超級羨慕可以寫出到位的觸動人心的詞曲的人
7 想旅行時,總有談得來的朋友願意請假陪伴 - 感謝心意相投的捧油們,讓我可以上山下海,看日出賞星星,還可以看到極光~~~
8 每天都能踏實地睡個好覺 - 可以扎實的睡得好覺幸福感就無限大
9 會欣賞美麗的心和能欣賞美麗的心情 - 這麼一來生活才有意義
10 有主動幫助別人的心腸 - 主動幫人解決難題,就可以看到更多舒展的面容
11 做個值得被幫助的人 - 這樣幫你的人才會開心
12 找到你為之甘心付出的對象 - 不要把範圍設限,就看我多有能力
13 心中永遠的自由 - 永遠別對自己設限
14 帶給他人向上的精神特質 - 這也是一定要的
15 學會放棄 - 事放下不是逃避,放下才能收到更多
16 學會承受 - 生活裡好的壞的都要能平常心去看待
17 接受並珍惜生活賜予你的一切 - 要惜福,我比別人幸運很多很多...
18 找到自己的興趣並且可以開心的去完成 - 退休後會更忙
19 珍藏凝聚情感的物品 - 可以回味,可以知道啥叫細數家珍
20 尋找失落的童心 - 童心看世界,世界更大更廣
21 心境開闊 - 又有包容體貼人的雅量
22 信守諾言 - 不輕易許諾,信守承諾
23 永遠可以發現讓自己歡欣的新鮮事 - 保持學習新事物的心態
24 總有辦法讓生活有趣 - 生活情趣要自己造
25 把你所能想到的一件浪漫的事變為現實 

整理完這個list我發現,要得到這些首先要自己開心,而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就先要對人好,用最省心費力的方式獲得這麼多奢侈品,真是划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