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2014/10/18 我的繪畫之路 (31) - 德國小鎮我走過




這一路我走過  走過 就該珍重

每次為了選畫畫的題材都會掙扎很久,今天本想畫教堂,可是對那種風格很沒把握,所以就以去年的旅遊點作為主題,德國的小鎮有種穩穩生活的味道。

最近得畫有心得但是又說不上那裡差,所以我又厚臉皮的上傳三幅畫給台灣的美術老師講評,:)
這是最近畫的水彩,可以幫我講評嗎?多謝了
我還有更好奇想學的是這張圖的背景色怎麼做到的呢?
如果你可以抽空幫我講解就太感謝了
真得不好意思ㄧ直煩你...
17小時前

你的那3張都畫不錯啊! 尤其第一張效果很好!!

第二章就是顏色簡單了點,在陰影面可以多做一點顏色濃淡變化~

第3張就山的色差可以變化再大一點,層次更清楚!

我們學生那張就是你水彩渲染完,立刻撲保鮮膜,等乾再拿起來就會有那種效果!

其實我的廢墟每一張都有用保鮮膜作底色的變化!
了解了,謝謝你這麼快回答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