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2014/06/08 新竹老字號 vs 小清新


趁放假約V聚聚,V住大甲我在桃園鎖以我倆約在新竹碰面,V的朋友推薦交通方便的老店 - 南門小政,這是家70年的老店,平價口味優的日式料理,店鋪重新翻修過,不知老店是什麼模樣,外觀再怎麼變,口味還是讓當地人念念不忘,要不店裡除了滿坐外,還有那些排隊外帶便當的呢!






用完午餐,V帶我去她朋友開的咖啡店參觀,這是家只做周六周日生意的文藝小店鋪,店裡有一面牆是老闆娘提供給朋友們展覽作品用的,老闆娘客氣的說可以展出我的畫圖作品,哈哈..


這些是來喝咖啡的客人們的作品


以前我也有過開個小店的念頭,但很快的就打消了,開店是不是也要多些浪漫才能發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