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宜蘭旅遊 之 羅東運動公園

剛剛逛完了林場,我們來到距離距離不到三公里的羅東運動公園,我心想運動公園一定是光禿禿的運動場,有什麼好逛的呀!(這點朋友一直覺得我怪,覺得我怎麼一副陌生的樣子,可是我真的沒有來過此地的印象嘛!)

到了羅東運動公園,我發現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羅東運動公園分佈在寬闊的綠地間,涵山水之勝景於園區中,蓊鬱青翠層層綿延,襯托著廣大的草坪,營造出一片恬適、自然的氣氛,創造出舒適的休閒活動空間。

沒有走上望天丘因為這段時間風變弱了,只好往陰涼處逛去,經過巨石碧池區,來到亂流區,這兒真的如其名,很天然的亂石佈置在人造溪中,跨走在亂石間,慘劇發生了,常跌倒的我滑落水中,還好水很淺,鞋底濕了而已,嗚~我的雙腳真的不發達。(這算是另一個surprise嗎)

羅東運動公園除了有人工湖蘊含蘭陽風情的水景,還有大型水舞音樂舞台,可惜來的不是時候,沒有運作。名為運動公園,當然有不錯的運動設施囉,好羨慕羅東鎮民有天然美景環繞的游泳池、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滑溜道、槌球場、網球場、草地保齡球場 ....等設施。







走出公園開始要覓食了,原本想在羅東車站附近吃的,不過沒找到餐廳,順著路走來到冬山河附近,找到這家庭園餐廳,雖然餐廳夾在兩間鐵皮屋的建築中間,不過從小庭園的佈置看得出老闆的用心,餐點也不錯喔!


羅東運動公園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玉观軒庭園餐廳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36號

沒有留言: